Wednesday, May 10, 2023

哲學系女孩 隨時性高潮

稱自己來自最低階公務員家庭的小天(化名)去年才剛從哲學系畢業;從小看盡家裡上演為錢、為情瘋狂吵鬧的醜陋戲碼,立誓絕對不當此類蠢人。她喜歡看書、看電影,物慾極低,悠遊在性交裡,對性有無限發想。她想當脫俗之人,偏偏愛情是死穴,愈想自由的人,愈易迷失自己。 ▲小天(化名)最不想變成為情所苦的怨女,偏偏愛情仍是死穴。她說自己一戀愛,就生病,找不到原來的自己。 ▲性愛對小天來說,是充電,沒有既定想法,不止是插入抽出而已,可以放鬆並進入冥想。 小天(化名)性對象並不多,六、七個左右。她說,數字不代表開放程度,對性,她開宗明義「沒有既定想法,也不止是插入跟抽出而已。」意思是,都可以嘗試。 無時間序 女女很享受 「性對象有男有女,而且沒有時間序,不是一個接一個的發生,很常重疊。我的性意識比較深層,性愛對我來說是充電,有時候性交到一半,我會進入冥想狀態,然後沒了時間感。」她把性交講得像在修行。 ▲小天物慾極低,在新北市租幾千元的雅房,菸、啤酒是比較貴的開銷。 她的第一次是跟女生。「跟女生交往像當女王,跟女生做愛是享受。因為女生才了解女生的身體,比男生更知道怎樣在身體上律動,基本上,女女性愛等於被服侍。」但是她本來就期許自己是不自限、凡事都產生樂趣的人,「所以很好奇男生的陰莖進入是什麼感覺啊!後來第一次跟男生做愛,最先有的想法是『哇!怎麼有那麼大的東西在我陰道裡。』然後,不覺得它是長在男生的身上,嗯…,比較像一個有自己生命的條狀物。」 去年從哲學系畢業的小天,穿著簡單、皮膚白皙,雖然沒有時髦的打扮,神秘的氣質反而頗吸引人。她老家在南部,但早早就決定一人在台北生活。 ▲她自認很好笑,但舉手投足其實散發淡淡憂鬱。 ▲小天覺得台北市很好混,工作機會很多。她主要當畫室的人像模特兒,坐著發呆三小時就可賺一千。 物慾極低 拒為情所苦 「台北很好混啊,工作機會很多,怎樣也餓不死。而且我物慾非常低,有賺錢才買衣,沒錢就都穿舊衣。在家看電影吃麵包也可以過一天。」她沒有正職,就到處打工,「幫忙拍些學生電影,主要是當畫室model。我敢接人體啊,但我太瘦,也沒什麼胸,所以大家不愛畫我脫光的樣子。」 ▲她喜歡看書、看電影,但不認自己是文青,還說討厭文創,覺得很假掰。 她說自己來自最低階的公務員家庭,「很窮啊,家裡每天都在為錢大吵。然後我爸那麼遜,卻還可以外遇。我媽不知道該怎麼辦吧,經常哭,一直很憂鬱。小二那年,她上吊自殺,被我發現,衝去叫住隔壁的阿姨來幫忙。我媽活了,但開始酗酒。我發誓絕對不要變成我媽那樣為情所苦的人。」可是,可以愛男生也可以愛女生、想要在愛情世界裡輕鬆以對的小天,卻還是變成自己最怕變成的那種人。 萬物陰莖 被劈有陰影 「雖然很不想承認,但愛情的確也是我的死穴。每次戀愛,都讓我有生病的感覺。尤其,當我遇到跟我一樣人格特質的人時,真的很慘。」 是怎樣的人格特質呢?她這樣形容:「我是很容易天外飛來一筆的女生。平常我得隱藏起來,不隱藏的話,別人會覺得我是瘋子。」她講到一半可能覺得自己形容得不夠清楚,忽然話鋒一轉:「其實最高級的性幻想就是隨時可以高潮。像現在對著這台攝影機我也可以高潮,方法很簡單,就把攝影機想成是陰莖。什麼都可以是陰莖啊,太陽也可以。」她果然是天外飛來一筆。 ▲鑽牛角尖時,小天很常問為什麼。想知道人的本質是什麼?自己又要什麼? ▲她腦中沒有性別的區分,性愛對象裡也有女生。 ▲穿著打扮都很簡單的小天,神秘氣質卻很吸引人。 大三那年她去看表演,認識了跟她一樣會天外飛來一筆的人。「他是個藝術家。第一個晚上我們便上床了。性愛的時候,他散發的某種強烈操控意念,我覺得很…變態,但我發現自己卻異常興奮。」小天說,一開始她就知道對方一定會劈腿。「所以我的直覺告訴我:『就到此為止,戲也差不多了。』但另一方面,我明知不會贏,卻又還是想要繼續。 「他劈了很多吧,其中還有我的朋友。然後,劈腿的陰影從此如影隨形。可能,我喝個咖啡,也會忽然想到『幹!我被劈腿了。』我還變成會偷看男生手機的那種人,也變得不好笑了。」不知不覺會面無表情的小天,自認是個很好笑的人,「真的啦,隨時可以創作,像急智歌王那樣。也很會逗人笑。但一戀愛,我就找不到原來的自己了。」 ▲被劈腿的陰影曾經如影隨形,小天痛苦卻也抽不了身,最後還跑去驅魔。 法師驅魔 DIY最快 愛情遇到挫折,小天便拼命鑽牛角尖在「為什麼」上。「還會想問人的本質是什麼?又為什麼要活著?會去算命,最嚴重曾經請法師驅過魔。」她說的驅魔,是真的請法師做法、念咒,「我被開了天眼,本來紫色的東西變彩色,一切豁然開朗。有點難形容,就像,你看一個刺繡,它不止是一件完成品,還可以瞬間就看出通盤穿針引線的針法,總之一切變得很明瞭。」她說這種儀式也許是心理作用,但對她來說就是有用。「就像有些女生失戀後,就把長髮一刀剪短,也是儀式。也可以有下定決心的效果。但現在回想起那段無法自拔的日子,真是很荒謬。」 ▲小天覺得生活就是演戲。她善於隱藏自己天外飛來一筆的特質,扮演大家眼中的正常模樣。 ▲小天曾親眼見媽媽要上吊自殺,她獨立、特別的思維,可能都跟小時候的家庭氣氛有關。 小天說,未來若再遇到很特別的一個人,愛情也許仍會是死穴。但現在她倒是過得很清爽;愛人、情人、純粹床上關係的朋友,分得很清楚。「不過,如果我只是想睡個好覺,自己DIY最快!誰都不用找。」她幽幽抽著菸,看著天。 撰文:楊筠 攝影:莊立人 攝影協力:何宗昇 設計:林珮誼
UT台灣辣妹視訊聊天室 蝶秀直播app下載 同城聊天室 台灣UT173視訊美女直播平台 live173影音live秀-ut真愛旅舍官網 福利啪啪視頻吧 live173影音live秀,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,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 金瓶梅影音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頻秀qq色群 Live173視訊聊天交友網 173免費視訊聊天 影音視訊聊天室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173視訊影音聊天室 Live 173免費視訊聊天 台灣真愛旅舍uu官網 台灣真愛旅舍ut173官網 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情人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live173影音live秀-免費視訊 173影音live秀 173影音live秀 台灣UU夜間美女直播間 台灣免費視頻live173直播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真人秀福利視頻 live173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寂寞午夜交友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戀戀視頻聊天室 live173影音秀ios下載 影音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裸聊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Live173視訊交友聊天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手機app 視訊聊天室-午夜寂寞聊天室 台灣辣妹影音視訊聊天室 超激情辣妹免費視訊視頻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 Live173-影音視訊聊天室-免費視訊 UT聊天視訊辣妹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免費視訊交友聊天-裸聊直播間視頻 live 173免費視訊 live 173 視訊聊天 成人聊天室-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視訊美女-做愛裸聊室 UT聊天室福利視頻 UT視訊美女直播聊天室 真人性愛聊天室 小鴨影音免費電影-網愛聊天室 免費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live173直播 午夜聊天室真人秀場 能看啪啪真人聊天室 live173影音live秀-ut真愛旅舍官網 台灣live173美女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軟件下載 免費視訊聊天室-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live173直播 情色視訊聊天室 台灣漾美眉網紅直播間 line視訊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跟女友同居的現實!

越來越多的情侶在婚前會選擇同居,並有很多理由來解釋,為什麼跟女友住在一起是個好主意。 你們一起創立了一個家庭,你們將做出只屬於你們的菜肴(但當你走進廚房,你會發現她正在做些奇形怪狀的食品——並且是為她自己做的)。 但這其中也有很多不怎麼令人愉快的“驚喜”。 曾經隨性而來盡興...